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杜绝节假日腐败,现就廉洁过节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纠正“四风”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要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

二、 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节假日期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禁违规收受过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及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组织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和赌博性质的娱乐等活动。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组织核查,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多发的单位和部门,依纪依规严肃追责。

举报电话:0431-85559397

举报信箱:jiwei@gh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