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廉洁吉林杯”首届吉林省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吉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廉洁吉林杯”首届吉林省廉洁文化作品网络征集评比大赛的通知》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廉洁从业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氛围,经学校纪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赛主题聚焦“清廉”主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集各类含有廉洁元素的原创文化作品,宣传展示社会各界关注、认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热情和面貌,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二、征集范围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教工组作品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负责征集。学生组作品以各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单位负责征集。

、作品类别

本次大赛主要征集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文学等各类廉洁文化作品。

(一)书法绘画类作品。主要包括软硬笔书法、国画、油画、漫画、篆刻等,尺寸不超过8平尺,学校统一装裱。

(二)摄影类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学校统一装裱。

(三)艺术设计类作品。主要包括泥塑、静态公益广告、剪纸等。其中,泥塑作品尺寸长宽高不超过60cm,静态公益广告、剪纸等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120cm,学校统一装裱。

(四)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主要包括动态公益广告、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等。格式为MP4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且作品需添加字幕。

(五)文学类作品。体裁、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署名权、表演权等问题由报送单位和作者负责。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作者享有独立版权,不得抄袭或剽窃。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凡是参赛者,均视为已经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大赛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协定。

作品报送要求: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绘画、书法作品需注明作品的名称、作者姓名、学校名称,版画作品按惯例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并署名。微电影、微视频类、动漫类漫画类、动画类等作品报送电子版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校名称

五、评选流程

1.初评阶段。20228185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自行组织本支部教工、本学院学生作品的评审,并将评审出的优秀作品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

2.复评阶段。202285-815日。学纪委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人员对上报的优秀作品进行复评。

3.表彰阶段。20229月,根据复结果,学校纪委办公室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4.推荐阶段。2022年8月20日纪委办公室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到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报送至省纪委省监委参加全省评选。

六、相关要求

(一)抓好落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上报作品数量不限。

(二)突出主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上报作品要紧密结合廉洁文化有关内容,结合实际,展示廉洁建设成果,弘扬廉洁教育主旋律,不得偏离主题。

人:梁

纪委办公室联系电话:0431-85559397

:《长春光华学院“喜迎二十大·廉洁吉林杯”首届吉林省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6月17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