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寒假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寒假风清气正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元旦、春节临近,寒假已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盛行,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及寒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要求纳入日程安排。作为常规思想教育工作,要早布置、早提醒,重点关注违规旅游、违规聚餐吃喝、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发放节日福利费及津补贴、违规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活动安排等,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筑牢廉政底线,杜绝各种违纪违规问题发生,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

二、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要求

各级党的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纪律观念,认真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督促所管辖的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增进党员干部自觉自律,树立正确导向,对相关苗头迹象,一经发现立即指正并积极整改,时刻开展好正风肃纪工作,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紧盯节假期间易发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问题新变化,从严监督管理。

三、严格加强监督,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举报等形式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查处,严肃追责问责,对突出、典型的问题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配合所在党组织和学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431-85559397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1228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