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1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

单位各部门要通过各种途径教育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节日期间,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变相旅游、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组织参加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外出请销假报备制度。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

二、严格落实责任

单位部门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教育提醒。通过召开会议、廉政谈话等形式教育提醒本单位本部门广大教职员工廉洁文明过节。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强调到位、布置到位。

三、严肃查处问责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长春光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执行到位。对违反纪律、规矩的、对贯彻部署不力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律从严问责。

学校纪委将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问题突出的单位部门和个人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431-85559397

举报信箱:jiwei@ghu.edu.cn。

 

 

 

 

                                长春光华学院委办公室

                                 202196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