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元旦、春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强调如下要求:

一、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日前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二、各级党组织要把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严防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款旅游、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对元旦、春节期间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等问题,一经查实、从严惩处。

四、学校纪检督查部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两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进行责任追究。对不敬畏、不在乎、屡教不改,尤其是具有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纪委举报电话:0431-85559397

举报邮箱:jiwei@ghu.edu.cn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1226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