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9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元旦、... 12-22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教师节... 08-28
关于接受对我校纪检监察工... 06-07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9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醒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廉洁提醒,抓早抓小,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责任,及时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

二、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廉洁意识

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特点,结合实际,警示提醒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时刻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收送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金、各类名贵特产及其他礼品、消费卡等;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借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赌博;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学校纪委将紧盯元旦、春节关键节点,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通过监督检查、畅通群众举报途径等方式,对落实廉洁过节工作部署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将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举报邮箱:jiwei@ghu.edu.cn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Ο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