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元旦、... 12-22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教师节... 08-28
关于接受对我校纪检监察工... 06-07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9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牢固树立廉洁过节的新风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就节日期间廉洁过节提醒如下。

一、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定进一步加强本党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让遵纪守规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二、重申纪律红线,坚决做到廉洁过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时刻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警醒自己,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收送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金、各类名贵特产及其他礼品、消费卡等;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借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赌博;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三、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通过监督检查、畅通群众举报途径等方式,聚焦发现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特别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突出问题,持续释放“零容忍”的强烈信号,坚持纠正一切损害师生身边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严肃执纪问责,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举报邮箱:jiwei@ghu.edu.cn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828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