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关于接受对我校纪检监察工... 06-07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9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文明廉洁过节

“五一端午”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节日纪律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领导干部要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收送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金、各类名贵特产及其他礼品、消费卡等;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借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赌博;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强化政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及时作出部署,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盯紧看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严格家风家教,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正气。

三、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聚焦关键重点,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对监督检查发现、干部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线索,及时核查处理,曝光典型案例。对落实责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落实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执纪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举报邮箱:jiwei@ghu.edu.cn

 

 

                                      中共长春光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月29日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