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 04-29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4月11日下午,我校纪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春生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激浊扬清》,本片通过深刻剖析原内蒙古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纪宁等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对政治生态的严重破坏,对于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是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教材。

李春生书记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环境,推进党风政风大好转,师德师风大提升,教风学风大改善。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担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李春生书记针对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二是要严于律己、自我约束,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三是要廉洁勤政、履职尽责,把心思用在干实事、多干事、干成事上。四是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最后,李春生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职业操守来遵守,始终坚持思想不放松、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失底线。自觉做到坚定信仰不迷失、勤勉敬业不松劲,真诚坦荡不耍滑,洁身清白不染尘,忠贞亲情不背弃,甘于奉献不懈怠,廉洁从业,爱岗敬业,奉献乐业。为建设廉洁、务实、高效、和谐的政治、工作、生活环境,推动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