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寒假风清气正的通知

我校纪检委办公室立足自身职责,围绕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疫情防控、纪律作风等方面,采取多种方式灵活开展监督,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早提醒,强化教育引导。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第一时间向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发送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寒假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保障廉洁过节各项工作,及时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引导其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早推动,压紧压实责任。要求结合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部署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各项工作。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