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628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学校纪检委组织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学校纪检委书记王桂兴主持。

会上,王桂兴书记结合启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目的意义、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工作中注意事项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如何开展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涉及所有职能部门(含部分教辅)和全部管理岗位,要求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研讨、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紧、抓好,要亲自动手真抓实干。二是充分调动本部门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参与度,要用好研讨方式,以此来推动和提升团队整体水平,用足大家的智慧,集思广益。三是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对部门同志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作职责方面要精准叙述;在廉政风险点排查方面要排查到位,科学整合;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方面要依法依规、有度有效;在工作制度方面要突出废、改、立。四是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责任人就是部门负责人。

纪检委办公室梁兵对《长春光华学院各职能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提出了要求。

王桂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就是构筑底线的工程,就是规范权力运行,对权力进行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预防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说明: QQ图片20200628131025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