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职责

督查处工作职责

督查处是负责督查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能是:

1.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整理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信息,为院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2.负责督办各单位对董事会、院长办公会、院党委常委会形成的决策、意见的执行情况。

3.负责督办检查各部门落实学院规章制度的情况、工作程序及教职工工作履行职责情况,保证学院各项政策及重要事项的高效落实。

4.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所急所想,并对师生员工反映的重大问题实施专项调查,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5.负责检查督办各单位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包括:安全是否存在隐患、干部值班是否在位、教职工是否按文件要求坐班、有无迟到早退现象、食堂档口有无现金收费现象、学院物品损坏是否得到赔偿、重大集会着装是否规范等,对查出的倾向性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转达督查意见,了解承办的情况,并向院领导汇报承办进程或结果。

6.对学院组织的大型活动和集会进行现场督查,协助相关部门做好会议签到等工作。

7.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及时收集、整理、归档有关督查档案材料。

   8.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