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职责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纪委办公室正式成立于20075月。纪委办公室在纪委领导下,负责对党员进行教育、监督、保护、惩处等项工作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协同党委有关部门整顿党的组织和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贯彻执行。

二、负责对党员进行遵守党的纪律的教育,监督党的组织和党员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党员廉洁自律情况。

三、代表纪委负责受理党内外群众对党组织、党员违纪问题的检举、控告,调查党组织、党员违纪案件,向学校纪委和党委提出处理意见。

四、接待党员申诉和群众来信来访,按照党章要求,保护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五、对学校党委成员、校级行政领导的违纪情况,及时向党委、纪委汇报。必要时向上级纪委报告。

六、负责纪检的调查研究工作。

七、负责专兼职纪检委员的培训,指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纪检工作。

八、沟通上级机关和学校纪委的联系,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

九、负责组织安排纪委的会议和各种重要活动,做好会议纪录。

十、负责纪委的文件、印章管理和文件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