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纪委于2020年11月组织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多起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深刻的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同时,教育片中反复出现的“对不起”“愧”“悔”等贪污腐败分子忏悔的话语,引发了所有人的感慨和深思。

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全体党员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党规这根弦。同时,要时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以理想信念固本培元、补钙壮骨,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信仰之基,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