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区教育局和学校党委“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省教育厅、区教育局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校纪委结合实际,及时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落实任务、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2133日,校纪委书记亲自带队,针对学校食堂、校医务室、隔离区、教室、保卫处、门卫等相关部门和重点岗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督查建议。经过检查发现,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能够坚决落实省教育厅、区教育局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扎实、认真负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校纪委将持续开展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