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深入开展新生复测监督工作

 

1012日至16日,纪委办公室协同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对电影学院、音乐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足球学院艺术类2020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在现场,工作人员始终把准职能定位,不越位、不缺位,紧盯“新生身份复核、全程录音录像是否清晰完整以及新生复测实际成绩和水平情况与高考成绩比较是否存在明显异常”等关键点强化监督,切实维护招生政策的权威性严肃性。

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通过近距离、常态化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症结,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是近年来学校纪委工作开展的一个着力点。在本次开展艺术类考试招生监督中,学校纪委同时畅通了举报和反馈信息渠道,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回头看”,对照教育部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持续释放从严查处强烈信号,坚决守住考试招生公平底线。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