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工作动态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专题研讨会议


根据《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1012日,我校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专题研讨会议。会议主题为:关于学校廉政风险点、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情况的调研。会议由纪检委书记王桂兴主持。

会议分四个小组进行,第一组:财务处、资产设备处、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宣传部。第二组:学生处、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公寓管理处、招生办、后勤服务公司、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第三组: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武装部、工会、校友会、督查处、纪检委。第四组:保卫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络教育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学科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计27个部门负责人与会。

王书记首先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背景和要求进行了阐述。其次对开展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做了深入阐释。与会的各部门领导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王桂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职能部门一是要建立起风险防控意识,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查找工作中的漏洞,查找岗位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工作流程建设。三是要不断加强对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四是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做好对各项工作的检视,查找不足,发现差距,抓好整改,立行立改,把整改作为推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

说明: 7540db862ef9dac37186538631d86f2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