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警钟长鸣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20191018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二)》。纪检委书记王桂兴、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各教学院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警醒(二)》以反面典型自述、案情分析等形式,再现了9名党员干部在欲望的驱使下一步步丧失党性原则,走向腐败的道路,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同时也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放松自律、腐化堕落的轨迹,提醒和告诫大家,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党纪国法不容挑战,规矩底线不容触碰。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反思他们之所以走上这条路,究其原因无外乎是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导致他们把党的纪律,法规政策抛置到一边,放松严格要求,对待组织阳奉阴违,对待群众高高在上,不能与人民群众形成共识,一切围绕“利益”大敛不义之财,越走越远,踏上不归之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以此为镜鉴,警钟长鸣,力克作风不良,力避诱惑腐蚀,坚守底线,培养良好的“三观”,筑牢廉洁思想道德防线;要克己奉公、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要爱岗敬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求真务实;要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员工做到自觉、自重、自省和自警;强化工作使命感,做到精心爱护学生、热心教育,真心的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说明: IMG_0075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