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宣传教育|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工作动态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认真组织... 04-06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3年元... 12-2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2年“... 09-25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06-17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切实做好... 05-23
更多>>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区行政楼805

邮编:130000
电话:0431-81960398

Email:jiwei@ghu.edu.cn

 
警钟长鸣

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根据中共吉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的通知》(吉纪办[2018]55号)的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意见》,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好地促进和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的为学校良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我校于2019318日上午、319日下午组织全校200余名副科级以上的干部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突出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原因,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讲解员解说,使广大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典型腐败案例,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了解了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情况,了解了近年来发生贪污罪犯的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及他们所经历的贪欲之害、侥幸之灾和赌掉人生的严重腐败行径及内心深深的忏悔。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说明: IMG_4491 

  说明: DSC_2206

  说明: IMG_4508

  说明: 0dc0600dd3a746af45b8c001163088d

  说明: IMG_4482

 
 
 
 

监督举报:电话:0431-81960398

邮箱:jiwei@ghu.edu.cn